close

 

2017/5/28 星期日

 

瘋狂三人組奔波的一天 

都已經這麼早出發拉 還是大塞車!!

大家真的是不要小看連假的威力阿!

好不容易趕上證婚的表演!!!

 

記得之前去日月潭街頭演出經過時

那時候安妮說了一句: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來涵碧樓表演!!!"

不曉得是老天爺聽到她許的願望還是怎麼樣

真的就是來這邊做婚禮演出!! YA

 

 

因為早上又很早起 事情發生的又這麼急促!!

心都嚇壞了!! ...  

一結束我們根本都是最Man的工作人員阿 

 

 

結束後發現事情根本不對

路上整個塞到...比早上來還可怕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立碼改方向前進 改去搭高鐵上台北

光從南投開到台中高鐵..

就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一路上 因為是安妮開車

他開車沒有在跟妳客氣的

不誇張 我坐前座一直怕掉了命的拉手把

阿儒在後面 因為器材很多

左撞右撞 又前撞的  哈哈

 

後來一下車立馬 各自拿著自己的樂器

飛奔買票!!!!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記錄所有的一切

你們應該無法想像我怎麼邊拿器材邊拍照

超級狼狽 頭髮又亂七八糟的 不過不管

 

 

 

 

準備要進高鐵的同時 

就在還剩3分鐘要來的同時

我們快速擬定了彼此的工作

 

1.安妮吉他先給我拿

2.一進去安妮去找位子

2.我跟阿儒 立馬找位子放大件行李

 

沒錯 一切都進行的還非常順利

搭到高鐵坐下來 總算可以先暫時的放鬆

 

 

 

taxi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這回合

 

Annie TA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妮塔克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