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假的關係 

瘋狂出乎預料的塞車 所以有點小遲到

謝謝看我們表演的大家

還有那些特別發摟我們 特別來的你們


 

記得上一次來是一年前了 

那天表演休息的時候

一位媽媽過來開心又溫柔的跟我說

" 我女兒今年婚禮 就是請你們來表演喔 加油  "

不久 他女兒就過來跟我說

" 還記得我吧 ? 我是1月**號婚禮的新娘呀 "

哈哈哈 我記性太爛了 !!  不過覺得非常眼熟

她笑著說 :

" 那天婚禮要給你們喜餅 結果太忙忘記啦!

而且那天我都沒聽到你們表演!! 今天要聽!! "

聽到覺得好開心 

 

後來表演結束 我們一起合照

媽媽好漂亮 可是沒一起拍到照片好可惜!

拍完照就送我們 一人一個好吃的素卦包!!

還有一人一個小麵包 跟一大份乳酪起司蛋糕!

好感動~~~~謝謝美麗新娘跟媽媽

 

之後回去開車 立馬就在車上直接吃完素卦包!

因為我們每一次表演結束 就會餓得跟鬼一樣..

哈哈  很久沒有那種 表演完

直接有食物吃 馬上可以填飽肚子的感覺

很溫馨又充滿著感動  

很幸福的是 我們又遇見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妮塔克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