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1五

日本第8天

今天好像又是會下雨的一天
我們到傍晚才出門

今天吃麥當勞!

*




吃到我最喜歡的薯條 真的是太幸福了

*





要在麥當勞內用 還得先搬

*



好險吃完沒多久 就去上廁所了
是不是每一篇文章
我都會打關於上廁所的事情哈哈
沒辦法呀 感受太深了

*



今天從家裡附近 出發去涉谷

*



我們去了第一次隱密的角落位子
後來還是被迫中斷改往其他地點
因為下雨了 我們去一個有遮雨的地方

*




唱了許久 我們去回家路上超商買食物
我上一次買的小麵包被我吃完了
所以我要買明天的早餐
還好前幾天買的午後紅茶還有
還夠我慢慢喝

我明天的早餐 六個小麵包 130日幣

*



準備回家要一起吃的泡麵~

*



原本以為這個是有湯的 結果不是

我在廚房燒水的時候 真的是膽顫心驚
很怕又吵到睡我們隔壁間的大魔王
因為 光是我們房間
已經是離廚房蠻遠的
可是還是聽得到廚房到一舉一動
我連在廚房撕泡麵都要非常小聲

最後還是成功的煮完熱開水..

*



這個麵 還真有點鹹
本來我們打算利用吃完的醬油
再來把水倒進去 可以有湯喝
後來吃完麵之後 我就飽了
所以還是沒有喝湯哈哈





希望在未來的幾天裡面
應該說 在我們離開日本之前
希望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