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31四

日本第7天

想起我們剛搬到的第一天 也就是昨天
因為門有點怪怪的 可能沒多想
我就很用力的關上
結果一個外國白人來敲門
告訴我們他要睡覺 門要關小聲一點
會吵到他之類的 感覺有點生氣

後來發現其實我們隔房間的不是牆壁
是空心的 所以房間講話聽的一清二楚
他在隔壁打嗝我都聽的到那種


回到今天

今天早上起床看手機發現
會下雨!!!天氣不是很好..

於是我們再等時間晚一點再出發
到了五點左右出門

今天我們就先去第一天我們去的位子
新宿大位子 

遇到一位非常熱心的北京人
一直在旁邊給我們鼓勵
也幫我們看附近有沒有警察

後來真的有點冷 肚子也餓了
我們收收先去吃晚餐 

前陣子我們都吃站著吃的麵
今天我們挑他旁邊的麵店 是坐著

松屋








不過我的東西實在有點大
日本位子其實又小又剛好
所以我還是非常不好意思的放在店裡
表面上大家沒說什麼
不曉得他們心裡面會不會覺得
這個主人到底是誰 幹嘛礙路哈哈

*


安妮的

*


*


我的

*


其實肉肉蠻好吃 但飯好多
所以最後我幾乎用醬油來配整碗飯!!

來小小介紹一下
這是我在日本的小錢包

*



為什麼用眼鏡盒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後來發現非常好用
因為一打開 就非常明瞭有多少零錢


後來晚上我們一樣去新宿
一樣是越來越冷 
就在剛好中場休息的這個時候
我肚子又在那邊痛*!!我就知道你會痛
因為我們剛剛去吃晚餐呀

好險它旁邊就是一個百貨大樓
日本大樓裡面不是每個樓層都有廁所
但貼心的是 他們會標記幾樓有廁所
好險 還是非常的順利上了廁所!!

之後我們表演的時候
遇到一位住在日本的中國人 
不久後 我們前幾天認識的ID
也帶著他學弟一起來

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才唱幾首歌的時間
他們都變成互相是好朋友了
結束後 因為還有個弟弟還站在那
他們過去搭話之下 發現他也是台灣人
弟弟跟我們一樣是住台中
今天他是第一次聽到我們表演

後來住在日本那三位臨時變好朋友的
約大家去吃點東西

中間有點小插曲
搞得後面警察做筆錄 還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