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4 星期五

 

 

天氣 非~~常熱 

一樣帶著簡易的樂器 前往高雄



 

這次我偷帶呂八郎借我的木箱鼓去

背起來好舒服 看來我是真的要來買一個了

 

 

到車站附近我們等高雄阿任

可愛兒子叫祥祥 在車上不斷跟我們介紹他的玩具

 



 



之後我們去吃簡餐 祥祥跟我一樣最愛吃炸物


說起話來有時候也像一個小大人

因為之前可能也演過戲 跟他拍照

看到鏡頭馬上就笑 完全也不害羞




 

有點一盤炸雞塊 我根本就一直偷吃阿

因為我怕祥祥吃完 哈哈

謝謝阿任!!



 

 

路上 爸爸說今天他就是單身

所以就給我跟安妮牽手

奇怪 後來我發現 我一牽就放不開

他只不過手鬆了一點 我就很害怕一樣

一直在那邊跟他說 不准離開我視線




 

哀 看來我是不適合養小孩 

不是太嚴格 就是太溺愛

突然覺得 當父母真的好難阿

 

來喔 姨姨帶你去吃好吃的



 

 

 

接著我們在一間飯店的頂樓演唱

聽說全高雄 就只有這間露天酒吧

風景也超美 




在場也有小朋友 年齡層不限

覺得待在那 吹著風 聽著音樂 很舒服

是非常推薦的好地方~



 

 









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妮塔克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