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7.14 星期五

 

 

 

 

 

 

周末好熱好熱 好熱到

都好奇街上的人 怎麼有辦法走在戶外

 

 

到台北第一件事情就是一樣找吃的

最近安妮吃中藥調身體 好像變得很健康

食慾也大增 好像真的是該調養身體了

我們選擇了燒臘飯

 

 

 

其實燒臘飯還是難免讓我想起

那時候在香港我們也是在選要吃什麼

可是剛好那間店外面的透明玻璃擺著

很多的小雞小鴨之類

( 阿~我知道我這麼說很沒禮貌 可是我太有畫面ㄌ..)

所以去香港的時候我都不太敢吃

 

但是這間的其實是還不錯吃!!

喜歡  因為有點重口味

 

 

 

 

 

 

 

 

吃完我們去棚拍小錄影

跟我們聯絡那個女生太漂亮了吧.... 

眼睛看著她 一直無法從他身上離開

可惜那時候我手機沒什麼電就沒啥拍到.....:(

 

 

之後我們去台北地下街表演

好不容易抽到這個機會表演

可能是我們的器材部分

可能是不適合在地下街表演

不斷的表演一首歌結束馬上被反應

 

記得這個感覺蠻熟悉的

因為上一次也是在台中車站表演

遇到了一模一樣的狀況 音響部分

後來我們選擇了放棄演出

 

 

 

 

 

 

 

 

 

晚餐安妮說一起去吃好吃的麻辣 " 馬辣"

 

 

 

 

 

 

光這個晚餐我吃了快10球冰淇淋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療慾的茶壺

我泡熱玫瑰茶加上冷的立頓奶茶

所以這樣就是 " 玫瑰奶茶 :) "

 

 

(我就茶壺控...:p)

 

 

 

 

 

後來我們晚上吃完晚餐後 安妮問我要不要再去演出

此刻我在想著一件事情

 

 

 

 

 

 

回想那個當下 感覺又讓我上了一課

因為當時說真的心情還真的有點受影響

 

 

 

 

 

 

 

 

 

 

 

 

 

 

能夠把自己的情緒消化而不帶給別人

不被情緒牽著走

不讓情緒去 去阻礙擬自己原本該做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情緒 只是自己用什麼方式去消化

去處理它.

 

 

 

 

我想 不管在什麼時候  

應該是說 我在 " 任何的時候 "

這個 是我必須該學習的一件事情

 

 

 

 

 

 

套一句張白說

 

當下 試著把那些自以為的情緒抽掉

你會發現 那些都很無謂

因為事情都會很單純 情緒才是複雜的

 

 

 

 

 

 

 

 

 

 

每個人都要學著做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妮塔克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