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21 星期三

 

 

今天是錄音日

 

也是難得近日在台中的街頭表演日

越來越難抽籤

剛好有人釋出

謝謝願意跟我們分享

 

 

 

3人組 辛巴克 比比樂器行老闆

 

 

 

 


 

 

 

 

 

 

 

 

 

 

 

 

 

 

 

 

 

情感 好像看似很簡單卻又很複雜的東西

好像一個原本很單純的物體

一旦滲入情感 味道都會變

他可以很甜 又可以讓你苦不堪言

 

 

有人說

愛 不就很簡單   就像陶喆的一首歌

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已深深愛上你 有一種感覺

 

 

我們都會在戀愛的過程中不小心迷路

誰能保證 愛情真的是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為

你把我的好 當成一種罪

 

 

 

 

 

 

 

 

 

或許 有時候 我就是覺得 你怎麼做都不對

但是吵架後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人 本就是矛盾的個體

只是每個人矛盾的地方不同

 

 

 

 

 

 

 

 

 

 

 

 

 

 

 

最後送上插曲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別人幫我們錄的一小段

也是最近大家都說 情感大爆發的一首

周杰倫-聽爸爸的話

 

 

 

 

 

 

 

 

 

 

 

一個人的愛情很簡單
兩個人的相愛 為什麼反而變得很難

我受夠 我的愛你比較多
也受夠 你的愛沉默很久
承諾太多 多少會錯
你寧願難過 也不要有結果

我受夠 我的愛你比較多
倒不如回到從前的自由
說好放手 誰先開口 沒有對錯
反正花開了 終究會落

 

 

 

 

https://www.instagram.com/p/BVmvgxvhFW7/?tagged=%E5%AE%89%E5%A6%AE%E5%A1%94%E5%85%8B


 

 

 

人 心中有貪念 就會活得不快樂

當你在付出的時候

你是想著得到對方什麼嗎?

還是也想得到跟自己付出相同的東西?

 

 

 

 

想到這個 不得不想到 五福客棧老闆

王志吉說:

當你付出的時候 不要想得太多

感覺對了就做

 

 

他沒有太多的顧慮就付出

你怎麼知道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或許他就是你以後的貴人

或著也許他也是你的過客

但那些都不要緊

 

 

 

 

 

 

 

 

 

 

 

 

 

因為,付出就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