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美學刻烙畫✒






是這幾個月來,
爸爸在社區大學新開的課 也是第一次。





有 木頭 玻璃 石頭等等..
每個食材上的技巧都不同。
是爸爸全部自己摸索出來的




記得爸爸剛自己自學的時候
常常很多木頭很多玻璃瓶在他的工作室。
記得有一陣子 他特別喜歡窩在工作室
可以整整一天不出門不吃東西
沈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當時有很多反對的聲音
會覺得 你做這個有什麼用?

可是他不管,他就是愛 他也沒反駁誰
遇到失敗 總是笑自己怎麼這麼愚蠢
笑完,再嘗試一番
自己默默的堅持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自己不斷摸索 自己不斷學習
自己不斷接受挫敗 自己不斷跌倒再站起來



還記得他準備要開課的第一天
那天在家裡

我問:
"爸,今天是你第一次教學,緊張嗎?"
他說:
"不會啊~還好"

結果一進學校電梯裡面,爸爸忍不住說
"哈哈怎麼辦,好像有點緊張了"
唉,我說這也太可愛了吧…



父母一輩子把我們當小孩,
其實在長大某些時候 
反而覺得父母 也像小孩一樣。



(爸爸堅持要拍一張做紀念的我🙄)






記得第一天那天 我坐在第一排
爸爸非常的有台風的在講解教課內容

不曉得為什麼 有點感動
又是那種想哭的感覺...
很替他開心 他有了現在小小的成就
可能在其它人眼裡覺得這個不算什麼吧
可是我就是一點一滴的看著 從0到有
爸爸小小的夢想 慢慢的萌發🌞












神 可能知道人的一生會很辛苦
所以它給予我們兩個元素




一個是笑,另一個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