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10 🕰星期六


🕙

早上一起床 才剛洗完牙準備化妝👁

就聽到志吉呼叫我們😇😇😇

貼心的他 幫我們簡易貼心的準備好早餐🐔

無糖的米漿加上蜂蜜蛋糕💟






很開心每次來高雄 都會來住這邊😄

這裡就像我們在高雄的家一樣🎵




每一個旅客 他都會非常珍惜 好好對待🌷🌷🌷

他那裡隨時都會準備本子 請旅客寫下一些話 🖍




這是我寫的🖍





每接觸他一次,我都會無形深深的被感染🌼

因為他的無私 他的付出

從來就不曾希望會得到什麼回報🌻


🌸付出,就是感恩。🌸


可惜每次來都來匆匆去匆匆💨

沒能好好的在一起 好好的相處

但是我們都很有默契的 互相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喔對了,每次離開前他都超愛拍張照片🙄

擺著超齡的陽光pose!💥💥💥





這是他天使般的笑容💟

為我們準備早餐的一幕😇







🕚


之後直奔中午台南的午宴💏







🕞



真的是不曉得...台南非常非常的熱⛅

這次很幸運的申請到可以在台南街頭演出🌈




演出到一半就看到熟悉面孔!!!😮

熟識的朋友買了兩杯水果茶請我們喝⛄⛄⛄




我們何德何能有這個福氣啊…😱

好感動!!因為我們就是想喝搖飲 可是剛好找不到😧

除了謝謝他以外,更謝謝..

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聽我們唱歌的朋友們😜


他除了買兩杯飲料給我們以外

還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都好喜歡!!😀


在結束以後 有一對香港夫妻前來買CD

他們說 之前在香港有幾次聽過我們街頭!

太巧了吧!這個世界真的好小😻

他們問我們何時再去香港街頭演出

我們下次應該就是明年💙

好開心 也能夠遇到認識我們的香港朋友💜


我們兩真的是又臭又熱的...🤕

謝謝常常結束的時候 幫我們拿器材的朋友😥










🕖


晚飯我們去吃一間小餐廳

在巷子裡面 可能隱秘到你就算上網查都查不到🤓

但是也是非常推😁




老闆一看上去 這個人就是”態度”兩個字哈哈😚




一旁的女朋友我整個都被電到... 太正...😍




老闆的媽媽聽說在嘉義很有名

是傳承媽媽的厲害手藝😄




菜單很特別 好像在跟你對話一樣😂

因為他們也把自己的理念 寫在裡面

不管是音樂 還是美食🎼

搞的我給人感覺點超久 好像我有選擇障礙哈哈😂


店內🎧🎧🎧

老闆喜歡買東西 錄音樂 到處蒐集酷酷的東西😱


















扼 這是我的醉雞 ! 🤓🤓🤓




決定下次還要再來吃😍😍



不過台南還是冬天去好了!!
太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