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柬埔寨 2017 5/4~ 5/10 

************************

這次知道要去柬埔寨 其實我也沒特別買啥來防曬 太懶了

這次一樣是搭客運去 記得搭飛機那天早上 坐計程車也是急急忙忙的

 

這次在香港轉機 終於到了柬埔寨 簽證要30元

但是他跟我們收一人35美元 如果不加5美元  他的動作就會像樹懶一樣慢= =

由於這一次是我們一人帶一顆大音箱 (話說我的草莓 這次回來就掉光了)

幸福的是 我們一到柬埔寨 邀請我們的馬來西亞總監就開車來接送我們 :)

到飯店啦! 我們在這裡整整住了快一個禮拜左右吧 服務台的跟接待員 就像我們的家人

每天看著我們素顏的起床到樓下吃早餐 然後在化濃濃的妝準備叫車出去玩 哈哈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幸福的事情 就是幾乎每一次回來的時候 都會有招待冰涼的果汁可以喝 :)

第一天去的最大超市 我們一同出發 然後分開來吃晚餐 

因為在開車的路上 總監說最好不要亂吃路邊攤 因為有參雜到老鼠肉

我們兩個一人一碗麵 外加一個春捲

這是我的麵.. 其實跟他的樣品樣子 有點差別@@ 因為來的時候有提到不能亂吃

雖然說這裡算是很乾淨 我還是怕 所以連貢丸都沒吃 

超市裡面的大花生 太大了 所以一定要在臉龐邊拍

阿不過 牌子都檔到了阿 ㄟ!

在柬埔寨的化妝台

飯店附贈的西式早餐 :)

頂樓14樓還在快速裝潢 因為有一個慈善晚會要在這邊舉行 

唉呀講到這個慈善晚會 每個人都穿的超漂亮又優雅 =口=

總監對我們超級好 雖然他很忙  整個活動他最累 跑上又跑下 又要開車

要比我們早起之外 還要開長途車 還要場勘有的沒的 這是我們一起出發前的午餐

我又發現了一件幸福的事情 那就是 他們夫妻間的默契 總監自己先照顧小孩

自己連一口都沒吃喔 老婆吃完 小孩接過去 他才開始吃 * 我都已經吃飽拉 覺得這種默契很幸福 :)

總監的女兒 手力非常大 看到什麼 就都會緊緊抓住不放 :)

因為長的實在是太像爸爸了 媽媽在他頭上有別了一朵小花 怕別人不知道是小女孩 哈哈

在休息站買了兩包糖果 怕嘴吧無聊 好險我有買 因為總監時在是太忙 我們等吃飯時間都要2小時以上 

下車去走走 因為路程快4小時 屁股都要爛掉 話說好險都沒有拉肚子或是身體不適

所以又發現了一個很幸福的一件事 哈哈

到飯店 一樣就是等到天荒地老的節奏 就只差在沒睡在大廳 總監太忙拉

舞台 試音是到非常晚 我們還拿了我們的音去試過 最後決定還是用他們的

與當地的獨立音樂創作者 共同的一起合作一首歌 i am yours + 她的創作

因為我們不曉得去哪裡拿早餐午餐卷 就直接去餐廳裡面吃飯 太餓 受不了

安妮點了一碗又溫又涼的麵加吃起來又乾乾的雞肉 我點了一個自認為蠻安全的生菜加蛋

因為我還是不太敢亂點 所以就點了一個覺得肚子應該不會痛的餐點 結果蛋鹹得要死 ><

早上11點試音 半小時就好了 表演是晚上8點 於是我們回房間 " 睡覺 "

因為安妮姨媽來 總監開車帶我們去買衛生棉 好可惜 沒能夠好好跟總監拍一張照片

這是他回馬來西亞的與我們最後一張僅有的合照 哈哈 好謝謝他這麼照顧我們

與總監共度的最後一個早晨  

 

與當地的柬埔寨朋友一起喝下午茶 :)

我們很少做當地的便車 我們直接坐當地朋友的機車 有時候3貼  有時候互載

很刺激的是 這邊很少紅綠燈 大家就是看一種默契在騎 每當在十字路口 彷彿就在賭命

這就是跟我們非常好的當地柬埔寨朋友 每天早上起來 就會問我們要去哪裡玩

是我們的貼心小天使 :)

然後  很舒服的是 不用戴安全帽ya

GIta 帶我們去了一些有趣的地方 還幫我們拍了許多美美照

我終於有在照片裏面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傳統市場的戰利品 可愛的髮帶 :)

小吃店 在這裡 我們還與兩年前我們去新竹表演在校的學生相遇

對 自從與我們相遇的他 就開始與我們一起同行  一起逛傳統市場 一起吃消夜 

一起買化妝品 一起挑衣服= = 根本就是姐妹阿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是 總監的好朋友老闆娘開的 就在總監回馬來西亞的那天 老闆娘的先生說

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們開的早午餐那邊吃 於是我們隔天就立馬去了  

共度早餐的同時 老闆娘也介紹了他的姪子給我們認識  Charlie 

就在要回台灣的當天 我們一起逛當地有名的博物館 

這個就是當地的小便車 很通風又很酷 但是我們只做了大約5次左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妮塔克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