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0號 專場那天....

 

 

 

中午 我們特別趕去拿我們的歌詞本 因為之前印的有點失敗

所以全部重印 再全部重新包裝起來

 

 

下午 跟阿儒老師 皇慶老師一起在家裡套團

非常緊張 因為是全創作 也是第一次表演最多創作的一次

想把最好的給大家 所以不斷練習練習再練習

 

因為這次包票也有人數的壓力 很怕票賣不好...

記得在演出前一個星期 票數沒有那麼理想 

但我心想 會來的人就是會來 盡自己所能宣傳

 

 

後來我們出發前得知的票數已經是到達基本數量

終於鬆了一口氣哈哈

 

 

這次演出 來了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

發現 原來他們雖然都很忙 但是都還是非常關注我們

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

 

這次很酷 來了當初教我的爵士鼓老師

也來了安妮之前的吉他老師~~~

所以這次根本就是緊張再加緊張啊!

 

 

記得我的老師通常都是晚上學生特別多

所以我知道他根本境是很緊繃的抽空出來看我們演出

雖然沒有待到最後 但是從他一進來買票那一瞬間 真是非常感動!!

 

來了許許多多一直以來這麼呵護我們的粉絲及朋友

才有現在的我們

 

我們一定會更努力更努力更加努力的前進!!!

 

 

結束了上星期周末的新專輯發表會 

接著就是這星期五1/26的新專輯台北場發表會!!!

 

 

 

期待你我的相見 我們星期五不見不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