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在不一樣的階段 有著不一樣的心境 自己的心情故事 跟體會

 




今天看到我們在韓國的一位朋友Inyeol分享了我們在韓國的拍攝影片

他超像我們的經紀人 應該不是說超像 是根本簡直就是

記得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我還對他有點抗拒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個性就是比較有一層保護膜 哈哈

但是經過一連串的事情跟與他的那種相處 已經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我的意思是說 怎麼會對待人這麼的體貼跟這麼友善這麼好 毫無目的的對待每一個他邀請的樂團

 

 

後來漸漸跟他相處下來 可能也漸漸卸下心防 會跟他開起玩笑來

不曉得為什麼  就跟他對話英文部分我似乎蠻聽的懂他所想跟我表達的

 

我們這次被他邀請去韓國音樂季表演 他算是主辦其中一位

他其實非常的忙 但看見我們的時候 總是不斷逗著我們笑 ~~~

 

 

今天一看到他的名子 更讓我回想到那陣子的生活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我們都能互相感受的到那種 珍惜彼此當下的那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其實 就日本韓國那趟旅行 老實說我們非常失落 因為文化上的關係

去日本到處碰壁 要找個地方演出非常非常非常困難!!!

就算找到了 可能才剛架完器材 或是才剛行動而已 警察就來了

在日本 每天都過得很提心吊膽 因為連住的地方也是很壓印哈哈

才剛住第三天吧 我們就在心裡倒數離開日本的日子哈哈哈

一到韓國真的是放鬆許多 但韓國雖然沒有日本文化這麼壓印

在街頭表演更是競爭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們在韓國市區也待一個星期而已

 

原本我們還蠻不太想離開首爾 因為住的算很舒服 交通又方便

一想到即將要去比較鄉下的音樂季作演出 就有點擔憂了起來

因為我們還想去鄉下街頭演出看看 但是交通非常不便 

在音樂季的那幾天 我們確實是在音樂季表演附近晃 

不然就是沒事的時候 走回去民宿煮東西來吃 像豬一樣哈哈

 

 

可是 命運就是這樣吧 因為原本覺得 "真的要去鄉下音樂祭演出嗎?"

後來還是照著原訂的計畫走  雖然沒有首爾方便

但是那裏東西比首爾好吃好幾倍 也更是認識到了更多韓國音樂人

以及跟我們一樣受邀請到那裏演出的台灣人

 

音樂季 因為下雨天跟伊些總總因素 人沒有預想中的多

Inyeol說 他其實可以請大咖的韓國明星團體來 這樣他賣票都不是問題

但他不要 對他來說 這不是音樂的最初衷

 

所以他邀請到的是 許多的創作團跟獨立樂團 他喜歡最單純

喜歡屬於自己的故事 屬於自己的歌 那種最真實

 

聽完Inyeol這麼說 更加提醒了我   莫忘初衷

有時候有一些事情還是得向現實低頭 

但更別忘了 最初的那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