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墨爾本2017 第7天生活記錄
2017 11/13星期一


早上接近中午起床,就直接去逛衝浪店
順便買些土司跟零嘴



*



*



*









本來差點衝動要買了兩件衣服
但後來想想 也只是單純喜歡這個牌子而已
畢竟我前幾天才買了一件毛衣
雖然跟台灣比是便宜多了,但還有機會的


後來回家 安妮煮了非常豐盛的菜色!!!
水煮魚實在是太棒了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吃辣了~

*




別懷疑!!這坨麵我們還真的吃完!!
尤其是我,我吃了不曉得幾碗
光湯,我就特別愛喝安妮煮的湯
所以整鍋湯幾乎是我喝*!!

少說有快6碗湯!我最愛喝湯ㄌ!!!


今天我們抓7點左右出門去演出
因為今天下午房東有來跟我們收房租餘額

剛來第一天我們就必須先付清房租費用
但是我把我從台灣換澳幣錢全給,還是不夠
還好阿姨可以讓我們先去賺錢之後再付


所以今天這趟就是得先賺房租費!




今天遇到很多台灣人,真開心
結束後      Fish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