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墨爾本2017 第2天生活記錄
2017 11/8星期三


早上起床簡單吃個草莓土司後出門
領證照 去銀行 
回程的時候順路去買紅茶包個糖
可以省錢的喝飲料啦😋




今天順路去唐人街,見了韓國朋友
看到時嚇了我一跳 
我想說不是在韓國才見過他嗎!?
這次來跟他打招呼是他在墨爾本自己開的店
又能夠再次相遇,真是緣分😉
下次一定要拍張照片留作紀念!




才打招呼完沒多久,一不小心就吃了水煮魚

*




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第一天就是吃這家的水煮魚
之前去日本,有吃日本的水煮魚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墨爾本這家
因為比較鹹,也比較入味

上次日本吃水煮魚,我飯都沒吃完
但這次在墨爾本有吃完飯就算了,我還吃兩碗!



今天我們提早出門,但還是沒搶到位子
但還是有順利的表演完畢

Hedy全程都在,好感動
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吧…整個嘴唇瘋狂抖

晚上表演完,我們與Hedy跟她朋友吃晚餐
挺好吃的

*




明天要來早起去逛維多利亞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