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5二

日本第12天





這幾天都失眠很嚴重 很晚才入睡

早上簡單吃個巧克力

*


後來覺得還是有點餓 出門吃




生魚片

*





安妮的生魚片

*


我不吃生魚片 所以我吃麵

*







晚上表演很快又被抓了
後來弟弟跟ID來了 我們先去吃松屋

吃完後我們一起在路邊聊天
聊到一半我想上廁所 所以我就自己去
本來想說隨便找個附近的






後來整個大迷路
感覺整個新宿都被我逛了一圈吧
抵達時看到他們 
他們說我小時一個小時....
我都覺得是一世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