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3日

日本第10天

今天起得比較晚
我們去家裡附近找一間麵店吃

*


*


*


*




我覺得這家拉麵
比上一次聽說有名拉麵好吃
喜歡

我都快把湯喝光光了
不過真的是有點鹹

*




吃完後 我們從新宿去御茶之水站
的附近逛樂器行

*


我們挑了一間樂器行
感覺在裡面度過了好幾個小時
因為裡面太多好玩的東西了

*




後來買了不少玩意 特別開心

*



買完之後回家沒多久就出門表演了
這次一樣去新宿

還算順利表演完
只不過每次的結束
都是警察幫我們做結尾

晚餐 松屋

*


安妮

*


我的

*


這次我點的算是來這麼多天以來
我最喜歡的


逛超商

*


看到很多加稅才100日幣
然後又這麼多可愛粉紅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