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一時湧上太多不一樣的感覺

謙虛 理性 接受 自責 樂觀 自信 質疑?


昨天我們坐客運上台北表演晚宴

表演前 我們跟艾爾莎一起共度了下午茶的時光🍴


其中她有問我們兩個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問題

她說: 為什麼你們兩個不試試看下次出國不表演

不要帶上樂器,就好好享受旅行呀


其實我們兩個也不完全是每天表演呀

我們也會安排一星期中,可以放鬆或是出去走走

就算那天我們沒帶樂器上街,

我們還是會很有默契去看去找哪些地方適合演出




因為街頭表演就是 我們喜歡做的事情

所以就算我們沒戴樂器到處走的同時,

也會自然的想到的事情:)

而且我們正是在享受著當下呀🍭


在旅途中 困難點

就是老天爺給我們出的考試題目

比如


歐洲國家沒有電梯💦

把這個當作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鍛鍊身體💦


在荷蘭搬家那天因為記錯時間💦

最後及時趕上巴士 我一個人拖著兩個人的行李跑⚡

在不可能攔到計程車的地方 安妮做到了💦

說到這個我還真的很佩服她,因為是我早就放棄💧

我記得我還在那個時候灰心的跟安妮說:

算了啦…不用浪費力氣跟時間了

今天我們就看看路邊哪裡可以方便睡

明天再想辦法吧…☔☔☔


可能就是這樣吧 更讓安妮覺得矛起來想辦法

她說你就在原地等我 顧著全部的行李!

然後她就跑不見人影了🕶

最後我看到她在我覺得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上

看到奇蹟!!! 活生生的把不可能變有可能!!👁





如果不是老天爺給我們考試

我們有怎麼能夠自己激發自己內在的潛能?

•﹏•



T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